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首页 > 投资管理 > 投资团队

投资团队

COMPANY PROFILE

百年保险资管团队坚持引进和打造“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人才团队,70%以上的公司员工均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队伍规模和人才素质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形成了有效支撑。目前投研团队人才综合素质较高。诸多员工具备海外教育背景或国际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拥有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国际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证券、基金等从业资格证书。

 

固定收益投资

公司固定收益投资团队着重打造团队在宏观经济跟踪及预判能力、大类资产配置能力、组合管理能力、利率债投资能力、信用研究及投资能力、定价能力、交易能力等7个方面能力。团队还非常重视量化能力培养,超过一半人员有编程能力,并且与市场紧密联系,广泛与同业进行交流。

 
 

权益投资

公司权益投资团队专注股票投资和基金产品投资。通过科学、有效的评估方法优选股票、基金管理人和基金产品,设计股票投资相关产品,构建基金投资组合,投资收益连续多年处于保险行业前列。

 
 

第三方投资

公司第三方业务团队基于完善的制度体系、规范的业务操作流程、严格的风险内控机制和完善的组织架构,依托于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大力开拓第三方保险资金受托管理业务。积极开拓市场机会,甄选储备投资项目,发掘盘活优质资产,开发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和资产支持计划,有效连接起资金端与资产端,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投资管理服务。第三方团队不断提升组合产品创新能力,通过搭建涵盖固收、权益、混合等多类型完整组合产品链条,秉承价值让财富稳健增长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和精品化的投资体验,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充分满足不同资金的个性化投资需求。

 
 

金融产品投资

公司金融产品团队致力于受托金融产品资产投资,负责对各类金融产品投资,包括信托产品、金融理财产品、证券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债权投资计划和项目资产支持计划等领域进行受托投资、产品开发以及资产管理。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