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公司设立

2016年11月16日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正式成立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经营范围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受托管理委托人委托的人民币、外币资金;管理运用自有人民币、外币资金;开展保险资产管理产品业务;开展与资产管理业务相关的咨询业务;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国务院其他部门批准的业务。

 
 

发展策略

公司在持续发挥原有传统投资优势的同时,依托优质产品和服务体系积极拓展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为委托方提供长期持续、稳定回报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增长,加强产业链上游的产品研发与创新和资产配置能力,以及产业链下游的客户服务与品牌增值。

 
 

人才队伍

公司拥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员工超过75%,很多员工具备海外教育背景或国际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人才规模和人才素质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形成了有效的支撑。

 
尾部